close

自從上次在澳門買了一雙Maud Frizon的娃娃鞋後
我只有在家裡試穿過都沒在外面走一整天
因為這種鞋子都有一種共通病!
就是走了一整個下午腳後跟開始破皮然後又要貼上OK蹦
因此今天出門時我在包包裡面多放了好幾個OK蹦以備不時之需
沒想到.......
我今天早上9點多出門到下午6點回家我再外面走了一天
我的腳後跟居然都沒有磨破皮
我是個連穿trippen, timberland都會把腳跟弄到破的人
沒想到這雙鞋子讓我對娃娃鞋又改觀了!

Maud Frizon的楦頭比一班的娃娃鞋來的寬, 讓寬版的女生穿了也不會那麼的不舒服!

這對寬版及肉腳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Maud Frizon由1969年創立
光看名字加上又是從法國來的,總會以為價格一定動不動一雙又要好幾千
但是他們家大部分娃娃鞋價格都很平易近人
看他官網,發現他台灣也有銷售點!
http://www.maudfrizon.com/chi-front.htm
裡面有媒體推介,有不少明星也是穿這個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