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April
今天下著好久沒下的春雨
和好久不見的高中夥伴一起悠閒的吃著brunch

為什麼今天會選了大象圓圓咖啡館呢?
哈哈因為離我家比較近啦...
以及看著朋友友去吃過感覺氣氛還不錯
所以
就試試看啦!!!





大象圓圓咖啡館的外觀有隻可愛的藍色小圓象~





店內的布置很輕鬆
這天去實有很多的外國人在這邊悠閒的吃著早餐看份報紙
倒也有不少人帶著筆電點杯飲料就可以在裡面度過午後時光囉!!!


店內的食物都是走一般咖啡店大致上都一樣的食物
有鬆餅類的早午餐系列和三明治那些等等...

肥安最近肉吃太多
所以點了份健康陽光早午餐!


一開始是先送上來小盤水果和果汁!
我最喜歡喝果汁囉!!!




哈哈不過水果盤真的滿小的...






接下來就是我的健康早餐囉!!!



我的健康早餐我選了麥的麵包
(你可以選擇全白吐司or麥的麵包)

再來是選蛋!
我選的是炒蛋,她的炒蛋炒得滿多的我喜歡
(蛋也可以選擇用炒的or荷包蛋)

薯泥的部分也可以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薯餅再來就是薯泥了!

健康早餐內有兩條大熱狗和一大塊的火腿
他們家的熱狗品質不錯吃
(但我個人心目中第一名是好市多的德國熱狗哈!)

火腿的部分我很少吃到類似像這種的
不過他的口感不會覺得噁心或油膩膩
反而真的就是QQ的那樣!






今天和好久不見的陳一停出來聊天吃著brunch
真的非常適合假日的午後呀!!!
我們去時已經差不多快要1點了
室內坐都已經沒有位置了
所以我們就選了戶外座
想不到戶外的自然光效果好適合拍照啊!!!

他們家的戶外座很貼心的有用一層透明玻璃擋住
即使外面下著雨卻不用擔心會被雨水潑到

這樣看得出來外面在下著大雨嗎??!





大象圓圓咖啡館就在敦南sogo的旁邊
地點位置都很靠近中心點
如果逛街累了想休息
這間店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會有人大聲喧嘩與嬉鬧
整個氣氛會讓你與世隔絕一樣囉!
當然以後我會選擇戶外座囉~





越來越漂亮的陳一停小姐

外面的椅子可以輕微搖動唷!
整個坐上去搖一搖好像會不小心會睡著耶...


今天我們也在這邊照了一些照片
因為miss Chen最近在經營部落格
他要準備寫我今天的包包直擊啦!!!
拭目以待~




這是熱呼呼的forever 21羽毛髮哭
法哭真的是我最近的愛呀!!!
謝謝miss Chen

話說你看戶外的光線也太美了吧
拍的都不像我了...







*Info*

大象圓圓咖啡館
Add: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8巷1號
Tel: 02-8771-8370


喜歡請幫我按推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象圓圓
    全站熱搜

    vi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