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Everyone,
 



大家都知道無老鍋從台中紅到台北來,每每經過無老鍋店門口總是會看到眾多人群在門外排隊
究竟無老鍋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呢?就讓我來跟大家剖析一下。



這是我第二次來吃無老鍋,主要是想讓家人來品嘗一下無老鍋的麻辣口感與其特的日本冰淇淋豆腐鍋!
我們家算是滿愛吃麻辣,從連鎖麻辣店吃到不是連鎖但卻大排長龍的麻辣店也都吃過。
當然,我們心裡也是有在替這些麻辣店家打分數,

今天的無老鍋我先跟大家介紹我們吃了哪些,在跟大家分享吃後的感想囉!
 

 


今天我們來到仁愛路與新生南路交叉口的這間無老鍋店。
坐公車去都滿方便的,仁愛路上與新生南路上路口這邊都設有公車站喔!


0

來吃無老鍋一定要預約,因為這裡真的是一位難求,我五天前預約時就只剩下5:30與7:30可選啦!




無老鍋的茶,內含有七葉膽與人蔘,喝起來略嫌苦澀,但是七葉膽與人蔘都對身體好,所以現在越來越多店也都會替顧客準備這種養生茶。




無老鍋最人氣的吃法就是鴛鴦鍋,一邊為無老長生辣香鍋,另一邊可推薦嚐嚐看日本冰淇淋豆腐鍋!
日本冰淇淋豆腐鍋的湯底很不得了,跟一般傳統偏中國的養生鍋不同,湯底是由豬骨,蹄筋清蒸去油後,在加入老母雞熬煮8小時以上,
另外在添加草本植物,因此這鍋湯呈現乳白色,湯內也喝的到膠質。
除了湯底就這麼厲害外,最引人注目的冰淇淋豆腐採用日本明治時期獨特的技術,讓豆腐吃起來像冰淇淋般的柔滑,用說的有點難以想像,真正還是要吃到嘴吧裡大家自己去體會才能明白。


 

 
四個可愛的冰淇淋豆腐在一上桌時就會被服務生這樣推入白湯鍋裡啦。



冰淇淋豆腐鍋內還有一根大人蔘。




麻辣鍋內也有添加中藥材的部份,因此光聞味到就有一種淡淡的養生麻辣味。
這裡麻辣鍋都會先給你小辣,其實這裡的麻辣程度不高,吃起來非常溫和,屬於溫和不刺激的麻辣。



這四瓶為高湯,可以自由調配鍋內濃稠度,若沒有服務生會在幫忙加。
 



店內的座位都是這樣,燈光也是昏暗路線,椅子坐起來稍嫌硬了點。




-低熱量雙捲(照燒杏鮑菇捲與虎皮捲)-
我覺得這道可以不用點,因為虎皮捲其實吃起來就跟店內會免費供應的豆腐口感類似。




-養生綜合菇-
菇類就像青菜一樣是火鍋的必需品,通常都會點綜合菇。




-綜合青菜盤-
其實青菜盤份量滿少的,因為我是個喜歡在吃火鍋中加入很多大白菜的人,這種份量雖然算是剛好但就真的剛剛好。
青菜盤除了青菜外,還會有玉米,南瓜,黃瓜類,紅蘿蔔等小配料。




-墨魚片-
吃起來還好,可能是因為麻辣鍋走溫和路線,總覺得吃不出那種風味,有種墨魚片與麻辣鍋分離的感覺...
 


 
毛肚-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重口味還是這本來就是這樣,跟墨魚片一樣煮開後,都是淡淡的毛肚味,吃不出有些麻辣店毛肚事先會有醃好的那樣。




-魚餃-
吃起來有別於超市買的冷凍魚餃,手工叫為細緻,也是火鍋中部可缺少的配菜之一。

 
 


 -油條-
其實我最愛的油條是有點黑黑的老油條呀,雖然這邊的不夠老,但是沾上溫和的麻辣鍋一樣好吃!







-無老肉-
這算是店內的招牌肉,送上來時就長這樣完整的被冰塊包住,吃起來比一般豬肉味與嚼感好一點,
但是我覺得也可以不用點這道直接點其他肉類。





-去骨肥牛肉-
這一道真的很好吃,比雪花牛還嫩,或許因為牛肉部份帶點油脂,因此刷一下就可以吃到肥嫩的牛肉口感。




-小麥梅花香豬肉-
選用的是使用小麥及麥穗所飼養的溫體豬,因此口感與一般豬肉片不同,味道不油膩。
 

 



吃到最後,店裡會招待一小壺的水蜜桃冰沙,可以在大吃完麻辣鍋後解解油膩。
這水蜜桃冰沙非常好喝,每次都會咕嚕咕嚕馬上喝完,但是只可以在續一次喔!




無老鍋的麻辣鍋屬於溫和又帶點中藥材口感,吃完不會油膩與口渴,也不需要一直擤鼻涕。
溫和的麻辣加上免費供應鴨血與肥嫩的肉類,總是可以很快的把飯扒光(這邊飯不用錢)。
加上這裡服務態度跟自家體系鼎王一樣店員總是會90度鞠躬,態度非常的有禮貌,讓你倍受尊重感!
無老鍋算是麻辣火鍋店中算是滿不錯的店,但若真要說他非常好吃嗎?好像也沒有到那麼的誇張,畢竟每個人在味覺上面的差異總是有著很大的不同!
無老鍋我特別推薦給不敢吃太辣與想要嚐嚐看日本冰淇淋豆腐鍋魅力的朋友們。




[INFO]
無老鍋
02-33225529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24號




 
see you soon:)
press if you like and recommend this article 


 

 

arrow
arrow

    vi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