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Everyone,




上個週末提前和家人度過生日,地點選在住家附近有間開很久的日本料理店。
一來方便,二來是這間店曾經上過報章雜誌介紹過,想說有媒體的加持應該還不錯吧,抱著這種心態下我們就決定吃吃看了!
 




在四維路上的公園旁,住家樓下的這間秋料理,除了開了很久外,他還有另一間分店在板橋。
秋料理最出名的就是握壽司吃到飽!!!
這對於愛吃壽司的人來說真的是天堂呀~
但是吃到飽只限於周一到周五,很可惜上周六去吃時無法吃到壽司。。。
不過秋料理除了壽司套餐外,還有推出其他幾個套餐都很平價,這對熱愛日本料理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阿!

 


週末來吃時,只能選擇A, B,料理長套餐,客製化套餐與超值餐!
單價算是還OK,重點是每一樣食材的新鮮度都很棒喔!

 



我們定的時間是中午時段,剛去時店裡也才剛開始營業。
前面是吧台區。





店內不大,除了門口前的吧台區外,比較隱密一點的矮桌區只有兩區,家人朋友聚餐的話真的要定位!


 


單的餐具。

 


一開始會先送上一盤招待的毛豆。

 
 

我選的是愛心A餐,一開始會先上沙拉。

沙拉很基本,口味上也是典型日本料理店會吃到的味道。




接著馬上是重頭戲壽司12貫。
每一様都好好吃噢!!!
不僅是魚的食材新鮮外,連醋飯都調配得剛剛好!





有我愛吃的海膽與鮭魚卵~
海膽滿新鮮,只是真的吃不過癮呀~


 


裡面有太多我都搞不懂的魚,這些都好好吃!
上面的魚肉放到嘴吧幾乎不用咬就可以化開啦~




芥末是手工的,因此吃起來不是外面那種很嗆的味道。
不過這家的芥末真的好淡,我平常吃生魚片不太喜歡沾芥末,總覺得滿口芥末味根本吃不出原本生魚片的味道。
但這家的芥末口感真的很淡,讓我忍不住多吃了幾口。


 


季節烤魚是武魚。
我對魚類真的不熟,因為我從小就很討厭吃煎的魚特別是有魚刺的魚,因為每次吃魚幾乎都會被卡住喉嚨,直到長大才開始慢慢吃魚...
武魚刺沒有很多,但是旁邊還是會有點刺。
這條魚非常飽滿。

 


愛心A餐可以選擇牛肉或是松阪肉片,我選的是松阪肉。

松阪肉除了嫩薄外,新鮮度也很重要,萬一有些吃起來又厚又硬又腥的話那真的很掃興呀。
松阪肉份量十足,下面也鋪了滿滿的不辛辣的洋蔥。

  




干貝鮭魚湯。




最後還有招待的奶酪。
這一家連奶酪都很濃醇香啊!真的好好吃~

 
 




愛心A餐與B餐的差別在於,B餐有清酒與大明蝦,A餐是季節烤魚與牛肉或松阪肉。

而超值套餐就是比較多燉蔬菜類的,但是也吃的到季節烤魚與大明蝦喔。


 
秋料理品質很實在,中午時段店內也是坐滿滿,想來品嘗的朋友們一定要先預約

 

 
[INFO]
秋料理
02-2708-5682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66巷2號
 

 
 



 

 

 


see you soon:)
press if you like and recommend this article

 

arrow
arrow

    vi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