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Everyone,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被滿滿的工作給壓榨啦!
每天都跟蜜蜂一樣嗡嗡嗡的忙來茫去,整個工作量根本就是180度翻轉呀!
不過還好,我都有適時的補充維他命!像是長效型的B群錠就幫助了我很多呀~

 

其實從小我就有吃綜合維他命的習慣,因此從小到大身體一直都是頭好壯壯。
平常不太會感冒,但好像都是一感冒起來就會咳到喉嚨裡仿佛有隻青蛙...

維他命的功效跟一般藥品的藥效不同,維他命主要是保健與提升自己日常所攝取不夠的維生素!
 

自從去年開始吃了GNC的女性綜合維他命與每天晚上吃的補充鈣質的D群
仿佛身體真的有慢慢開始保健起來。
這次因為GNC又有打折的關係,就也又多買了綜合維他命與其他產品。

 



這一罐是女性綜合維他命,GNC也有賣專門男性的。
綜合維他命顧名思義就是單吃這一罐其實就差不多可以補充人體日常所沒有攝取到的維生素。
若是知道自己哪邊不足的話,就可以在另外單獨買補充那一方面的維他命。

 


這一罐是B群。
這裡的B群種類頗多,建議可以把身體狀況告知門市人員,他們會幫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我選的是長效型的,吃了一禮拜不誇張精神真的變很好,但也因為長效型,讓我到晚上也都思緒清晰,建議早餐飯後吃比較好!
 




這一罐是維他命C。
維他命C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平常蔬菜水果攝取不足就是多靠C來補充啦!


 




這個是保健眼睛的。

非常適合我這個每天坐在辦公室一直盯著電腦螢幕的我!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每天到了下午盯著電腦的雙眼總是會灰濛濛的,一是因為隱形眼鏡二來就是精神不濟導致看著郵件總是非常痛苦。
那我真的建議大家可以買這罐保健眼睛的與B群呀!
真的吃過1星期明顯得大改善!!!
比市面上美白產品還要快速的有成效!

 
 



這是維他命D。
自從去年被醫生診斷我的骨質是3,40歲的人後,我也開始慢慢要多加攝取D群。
大家都知道平常女生不愛曬太陽,因此日常可吸收的維生素D就很少,加上飲食不均勻,鈣質真的很容易流失。
不然醫生也不會誤以為我是個即將要邁入40關卡的熟女呀....

 
其實很多人都沒有吃維他命的觀念,總覺得說平常多吃蔬果就好!
但老實說,我們日常生活中真的很少每一餐都可以非常健康與達到均衡。
加上日常工作壓力大,很容易一不小心大吃或者是沒有注意到健康,往往日常的不良累積就會造成日後的一些小毛病。
面上微他命品牌眾多,建議大家一開始不仿吃大品牌的保健食品,品質也比較有保證!

GNC有些保健食品的吃法跟以往早上空腹吃不同,大都是因為水溶性的原理,建議買後一定要仔細詢問店員才放心。

[INFO]
 GNC

http://www.gnc.com.tw/

 
 




 

see you soon:)
press if you like and recommend this artic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nc healthfood sharewithyou
    全站熱搜

    vi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