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我的聖誕假期
這次旅程走路走到我褲子破洞腳都軟了
但是我玩得很開心
唯一的缺點是巴黎跨年實在是太令我失望了
只有燈光在閃爍連煙火都沒有...


第一天早上3點多的公車到機場
好不容易過了海關要準欸搭上eazyjet時
開始飄雪了...
為了等雪停我們在飛機上停了1個小時
很快的到了德國天空開始飄雪了但是只下一下下而已

到了慕尼黑
想說來到德國就要瘋狂吃香腸豬腳和啤酒
所以第一天我們去吃一家開很久的餐廳的豬腳套餐
豬腳上來時都不熱了...
但是酸菜好好吃!
啤酒也好喝
裡面裝潢很像是以前的歌劇院


第2天我們很早起床準備去天鵝堡
轉了兩次車到了天鵝堡
還要走大概30分鐘到上面
裡面也是很華麗
但跟法國的比較起來
天鵝堡算是比較正常了
但是從天鵝堡往外面看的風景實在是太美了!





我們在慕尼黑玩4天
晚上搭夜車到柏林
夜車上面椅子可以很斜可以躺
到了柏林後開始找旅館
找了好久也等了好久後老闆終於來了
今天只有我們住...

隔天我們去看柏林圍牆
但很多幾乎都被拆掉了
只能從資料上看到以前的圍牆是多長



在柏林待的第3個晚上我們也是搭夜車到巴黎!
忘記說,德國地鐵完全不查票...
但是大家都還是遵守規則都有買票
在巴黎我們住的韓國民宿剛好在第2和第3交會點
沒有招牌完全就是韓國民宿
裡面只有一個韓國媽媽
重點是他做菜好好吃
我每天都吃兩碗飯配著韓國辣醬和肉阿泡菜和味增湯!!!
到巴黎我們去了凡爾賽宮,羅浮宮和凱旋門
還去了我期待很久的奧賽美術館
凡爾賽宮那天人好多
我們光買票和排隊進去就差不多花了1個小時
但是裡面真的是太誇張的華麗
尤其是鏡面那廳...
裡面也像是一個小型的羅浮宮好多畫




奧賽美術館以前是火車站
一樓主要都是畫二樓有一些家具類的藝術品和一些比較嬉皮和現代的畫




去逛了拉法葉,裡面聖誕樹好漂亮


這次也有去杜樂麗花園
但我有點失望
可能是因為冬天很多枯樹
從花園中心的池塘可以坐著看著摩天輪



巴黎塞納河畔好多枯樹
整個就很有淒涼的感覺



這次跨年也好無聊
我們出門前穿了兩件外套脖子掛相機口袋只裝個5歐
結果沒想到一下子就結束了...
燈光一閃完沒有煙火我們就趕緊跑到地鐵站搭車回家了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