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Everyone,



看我笑得這麼燦爛就知道我對這個烤布蕾有多鍾情啦~
你看上面還有一顆草莓耶~整個布蕾可口又可愛死啦!!!

 
想喝L'OCCITANE CAFE現在不用跑去日本喝,在台灣也喝的到喔!
而且地點就選在都是美食的光復南路巷子內,一出捷運站直直走就可以看到歐舒丹橙黃色的招牌!

 


歐舒丹咖啡就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這邊,看到這橙黃色的棚子和招牌我就已經受不了啦!
仿佛又回到蔚藍海岸!!! 讓我非常想念南法的陽光與山城呀~

看到招牌是不是也很想踏進去享受一番呢!


 

 

推開歐舒丹大門,可以看到前面是商品販賣的部份,讓人在排隊等位子時,可以順便先來逛一下!
這裡也很貼心,幾乎每個產品系列都有提供試用品的部份,讓人可以慢慢的挑選。
新推出的產品系列我滿喜歡的,味道是淡淡的春櫻,連包裝都用淡粉色系包裝,感覺就是用了之後就像春天百花綻開一樣的芳香呀~

 


春櫻系列我真的大推薦,目前我也正在使用春櫻沐浴乳,味道有別於一般強烈的櫻花粉味
歐舒丹的春櫻味道反而是淡淡的櫻香,洗過之後可以聞到一點點的淡淡香味。







歐舒丹咖啡店內的裝潢是以淡淡的黃色與綠色去做搭配,整間店充滿著典雅的南法風情。
對於熱愛南法的我來說,看到這種淡黃色的店心中真是充滿著幸福感呀!!!


等待區雖然是以簡單的木椅子擺設,但整體呈現出濃濃的歐洲風味阿。




用餐區說大不大但也說小不小,這裡有用餐限制2小時,目前不接受訂位服務,
想來這裡用餐的朋友們一定要早點來排位子呀!

 


歐舒丹整間店幾乎都是女性!假日客源絡繹不絕!
可見這種法式風情的布置與餐點還是身受女性的歡迎呀~

 
 


猜的到這一角是什麼嗎?
可別以為他只是普通的裝飾一角,推開門可是廁所唷!
 
 


這裡連廁所內都布置的很高雅,洗手台與鏡面都很寬大,中間以新產品春櫻做點綴。

 


廁所內貼心的提供新產品洗手乳與潤膚乳,另外還有牙線與棉花棒喔。



 
介紹完歐舒丹環境後,接下來要介紹餐點囉 !
(介紹完廁所後接著介紹餐點好像不衛生齁,希望大家別介意呀)



 
 

噹噹噹!這道蒔蘿燻鮭魚塔汀也是歐舒丹咖啡受歡迎的一道菜色。

煙燻鮭魚下面是法國麵包,切開時,法國麵包酥脆的聲音喀滋作響,再搭配燻鮭魚一起吃。

 

 


這道菜似乎讓人有點吃不飽,但是他的麵包皮酥脆的程度讓我滿訝異的,配上鮭魚的口感也很棒!




歐舒丹咖啡最佳人氣菜餚: 庫克太太三明治
由兩片土司為底,中間夾層為火腿與起司,再鋪滿起司去做焗烤,最具特色是上面再放一顆半熟蛋!

右邊是煮到軟透馬鈴薯與南瓜湯。

 


庫克太太看上去份量適中,但其實吃到後面滿撐的,除了因為有兩層吐司外,
另外內餡的起司非常濃郁,喜愛奶類起司類的人會非常喜愛這道!
 



今日湯: 南瓜鮭魚湯
南瓜湯非常清爽,喝的到一絲絲的南瓜纖維,沒有加過多的奶類,因此喝起來不像一般南瓜湯過於甜膩。
湯內有煙燻鮭魚,燻鮭魚的重口感與清爽的南瓜湯搭配得恰到好處。


 
歐舒丹咖啡除了單點沙拉類與三明治外,另外還可以搭配套餐。
套餐分為兩種:一是普羅旺斯小套餐(前菜,今日湯,飲品),二是普羅旺斯經典套餐(前菜,今日湯,甜點,飲品)


 
 


甜點是不是看起來也好可口!
要來吃歐舒丹前,看到網友們也大推他們家的烤布蕾呀!

有網友說布蕾等待時間過久,但我這次吃時等待時間剛剛好,因為我光庫克太太三名治就吃超久啦,拍拍照聊聊天東西越吃越慢....

不過烤布蕾千萬一定要吃完主食後再慢慢等待唷,因為烤布蕾最講究的就是上面的焦糖!
吃的時候湯匙一定要是輕輕的啪一聲才是完美呀!


 


烤布蕾沒讓我失望,上面一層的焦糖烤得非常適中也非常勻稱,焦糖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
搭配著裡面滑嫩的布丁真的是讓人仿佛置身在天堂呀~

滑嫩的布丁最適合當飯後甜點了,甜甜涼涼的口感讓人心情好好:)




這是友人點的巧克力香蕉蛋糕!
這蛋糕看起來普通又乾澀,但沒想到內餡的香蕉吃起來非常的新鮮與扎實,而且一點也不乾澀!
帶著一點點的濕潤與黑白巧克力的口感,他真的好好吃耶!




南法小街紅茶歐蕾。
會點他有一半原因是被他大大的杯子吸引住啦!加上店員說法國人都這樣喝歐蕾!所以當然不假思索也要來一杯呀!

但是味道跟我想的不一樣耶,雖然我去過南法,但是我根本沒有在南法喝過紅茶歐蕾呀,

我也不知道真正的紅茶歐蕾是都這樣嗎?這味道喝起來淡淡的只喝的到一滴滴的紅茶香氣,加上上面滿滿的奶泡,

因此也不是熱的反而變成溫溫的歐蕾,但是搭配著稍甜的烤布蕾倒是也剛剛好。





若嫌不夠甜的朋友,也可以跟店員拿取砂糖喔。

 






歐舒丹店內除了用餐外,喜愛拍照的朋友們這裡也很好拍照喔,燈光怎麼拍就是很漂亮呀!

 


歐舒丹咖啡雖然價位有一點點高,但是不管是餐點或是用餐環境與服務態度都很不錯。
三五好友聚餐或是一個人享受甜點與咖啡都是很好的選擇,想體驗南法風味的朋友可不能錯過噢!
 

 

[Info]
L'OCCITANE CAFE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
http://tw.loccitane.com/l'occitane-cafe,40,2,34574,340994.htm

(目前並無提供電話訂位服務喔)




 

see you soon:)
press if you like and recommend this article

 

arrow
arrow

    vi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