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Everyone,



還沒去台南前,我就一直在網路上尋找台南的設計風格民宿,之前早有耳聞佳佳西市場,一直把這間旅店當成口袋名單,想著下次去台南一定要住!
現在佳佳西市場新推出更平價的小南天旅店,當然二話不說馬上下定單!

這次入住的感覺非常好,是個值得再次入住的小旅店呀!


先來介紹佳佳小南天的大廳與公共區域吧!
 



佳佳小南天在民族路與公園路交叉口的第一個小巷子內。(遠東百貨對面的小巷子)
第一次找的時候因為有朋友帶路因此找的非常順利,我想我光看地圖可能會看非常久(不過台南的道路很直非常好認喔)
佳佳小南天外觀呈現簡單的純白色調,給人舒服的感覺!




一樓的櫃台也很簡單,這裡的工作人員都會24小時在這邊,若是晚歸的朋友或是在房內遇到問題,每間房內都有電話可以直撥給櫃檯,這一點還滿不錯的!
小南天旅店提倡環保,所以來入住的旅客們最好是攜帶自己的盥洗用品,當然若是忘記帶還是可以跟櫃台索取,另外櫃台左邊螢幕旁都有提供像是髮圈,化妝棉和梳子喔!

 


噹噹!!!
這裡居然還有電梯耶~
整個空間設計規劃的非常厲害,難以想像在這麼狹窄的空間裡,中間還要空出地方蓋電梯,旁邊還有公共交誼廳,
空間感真的設計的很好又舒服。

 
 

公共交誼廳的設計也很可愛,真的踏進來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旁邊有提供電腦與雜誌還有電視可以看!



 


這邊還有販賣飲料與女性的保養品部份,另外還有咖啡機冰箱小烤箱的提供,我只能說小南天真的非常用心!




另外一邊的公共區域也很可愛,除了有佳佳特製的白色玩偶外,也有印章區供旅客們使用。



當然也少不了guest book,喜歡與大家分享的朋友們也可以在本子上留言。


 
介紹完公共區域後,接著就是房間的環境囉!




我們住的是最簡單的房型,剛進來的時候看到這個床墊覺得有點怕怕的,想說今晚會睡不好了,畢竟他不是床呀!
沒想到,這床攤開來後,真的好好躺耶,躺著的角度還可以剛好看電視,真的是太完美了呀!

 


攤開來就是這個模樣。
左右邊都還有點空間,不至於太小擠得剛剛好。
底部類似像木頭榻榻米也與地面上有一點點的高度,所以也可以把它當作是小床架囉!

 


佳佳小南天房間不大,整個就是靠設計與空間協調度上去展現出他的寬闊性,小南天的洗手台是在外面,是有那麼一點點怪怪的,但是只住一晚,倒是也不成問題。

 


浴室內居然有浴缸唷~
這裡也有提供洗髮精與沐浴乳。
浴室內不管是浴缸和馬桶都非常乾淨,跟我之前住過的民宿來說,這裡品質真的非常好!




大小毛巾這邊也都有,洗手台下面也有吹風機。



房間內也提供消毒過的拖鞋。

 


你看,連信紙都很可愛吧,很喜歡這種粉嫩的感覺呀!




我覺得佳佳小南天真的好多小東西喔!
這一包裡面在還沒打開來前我一直好好奇是什麼,上面寫著已消毒完畢,到底是什麼??




噹啷!

結果是按摩器與小烘罩,是不是很貼心又可愛。




最右邊是門,推開來就是這樣小小的空間,但是以只入住一晚來說,算是OK啦!
佳佳小南天基本上都是以女性顧客為優先,若是男性朋友想來入住,就得和女朋友或老婆一起來啦!




躺著的角度看電視真的太爽啦!
加上玩的非常累,隔天真的就一直賴在床上不想動了...




佳佳小南天都有提供早餐的部份,在入住前會跟你確認你想要的送餐時段,因為工作人員會親自敲你門喔!
我和朋友入住時想說隔天要起個大早去跑行程,所以選了個7:30的時間,結果沒想到第一天就玩到筋疲力盡,
我睡到都不知道工作人員有敲房門。。。


小南天的早餐與FILM茀立姆合作,因此我們不用去FILM,就可以吃到他們家的早餐啦!
你看是不是非常棒,早上不用出門就已經先去過一趟brunch店了耶~



這個是蛋沙拉的三明治。
三明治吃起來有一點甜甜的香味,可能是加了蜜蜂還是什麼的醬料去做的。
旁邊還有一點沙拉,下面有醬料包讓你加。




另外一個點的是鮭魚的三明治。




兩杯我們都點黑豆漿,我的還另外加杏仁。
但是黑豆漿都好淡喔,幾乎沒味道。





早上要離開時,我們發現機車上掛了一張小卡,仔細一看才發現!!!
小南天真的是太貼心了!現在要找到這麼感心的店真的很少了耶~
騎機車的朋友,小南天都會詢問你的機車號碼,因為櫃台24小時,或多或少都會幫你看一下機車,
不過小南天在小巷子內,這邊住宅也單純,所以不用擔心說晚歸或是會不會發生危險。

 


入住前櫃檯都會給你地圖,每個號碼都標示的很清楚,一目了然!

 


如果你跟我一樣,計劃著到台南遊玩卻又不知道該選擇哪間民宿時,我真的非常推薦佳佳西這系列。
住過小南天,下次我會想試試看佳佳西市場,佳佳西市場離台南熱鬧的神農街與正興街都很近,而小南天是離台南火車站很近。
有多點預算的朋友可以直接選擇入住佳佳西市場,若走經濟實惠路線那就是佳佳小南天啦!

住過的感覺真的滿不錯的,不管是空間設計到工作人員接待的熱忱,讓你真的覺得還好有住到小南天呀!!!

想來入住朋友們最好要提前預定噢!


 
[INFO]
佳佳小南天旅店
(06)223-1666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2段158巷74號
http://www.jj-shotel.com.tw/
 

 


 


see you soon:)

press if you like and recommend this article

 

arrow
arrow

    vi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