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Everyone,



228假期讓許多上班族可以在連續工作日中稍微喘口氣,不知道大家都怎麼度過呢?
難得的假期就是應該睡到很晚然後再來吃個brunch呀~然後就是曬曬久違的太陽
假期當天我與朋友前往一間很溫馨的咖啡店 - Cafe Slow咖啡隅,想來感受一下都市中的寧靜!

 
Cafe Slow的背後有著溫馨的小故事,原本是同學的老闆三人,在職場中遇到了他們的知己-溫蒂姊
這四個人相約將來一定要擁有一間溫馨小巧的咖啡店,店還沒開成陪伴著他們的溫蒂姊卻因病離開了,
最後在他們的努力下,他們真的開了一間溫馨的咖啡店,雖然溫蒂姊已離開,
但是他們相信溫蒂姊會永遠守護著他們和他們共同擁有的Cafe Slow。






乾淨的牆面上粉刷著淡淡的藍色與拼貼的藝術裝置。
簡單的木桌子與白椅子,這就是Cafe Slow,沒有多餘誇張的裝飾,有的是更平易近人的溫馨感。



 


整間店位子不多,相對的留給客人的空間更多,在這裡有著輕音樂與不吵雜的環境,讓你可以在這裡優閒渡過一下午。
這裡也提供書籍和雜誌供店內參閱,當然也有提供免費網路可使用,這天我帶著自己的筆電來,
但是插座不多,只有靠近大門口的位置才可以插電。

每一張桌子也都放有鮮花,看得出老闆們的用心!



 

Brunch - 法蘭西
店內最受歡迎的早午餐就是這一道法蘭西,招牌的法式土司搭配培根,德式香腸,新鮮生菜,炒蛋與馬鈴薯。

法式土司味道適中,不會過甜,但是炒蛋和香腸份量少,讓我這大食怪有種吃不飽的感覺呀!


 



隨餐附贈的紅茶(可以選擇咖啡或其他需要另外加餘額的飲品)與布丁~
飲品部份都很OK,布丁也是我愛的濃濃奶味與一點點焦糖~


 


這是我後來追加的玫瑰花茶。
玫瑰味道並沒有很濃,基本還是以一般花茶為主,玫瑰味道只是淡淡的那樣。

 

 

這裡的花茶比較簡單,單純是以茶包的方式沖泡。
喝完都可以請店員幫忙回沖。
 

 
 
 

店內的沙發區,適合聊天與喝咖啡,沙發用餐應該較不方便。

 


沙發區一角落。




前面的吧台區。


 


這裡除了早午餐外,也有網友推薦甜食的部份,有手工蛋糕也有手工餅乾。


 


桌上一角。



 

Cafe Slow的招牌跟上面的蝸牛很搭。
 



來Cafe Slow,你可以感受到親切與溫馨感。
在這裡你可以輕鬆坐一下午,不用擔心吵雜喧鬧聲,放假除了讓自己頭腦與身體休息外,
吃的方面也應該輕食一下讓自己放輕鬆!


 


 
 

[INFO]
Cafe Slow 咖啡隅
02-2707-6615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0-1號





  

 
 

see you soon:)
press if you like and recommend this artic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feslow
    全站熱搜

    vi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