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十年後的我和現在又會有著什麼不一樣的轉變?
現在的目標到了那個時候還會一樣的秉持現在的理想嗎?
之後的我和你們還會像現在一樣這麼的好嗎?

以前熟悉的道路 學校外很高的圍牆還有熟悉的朋友
熟悉的麥當勞(只要生日最愛去麥當勞慶生)熟悉的公車到補習班
總是愛三八的到別人家去穿些媽媽的衣服 最愛補完數學跑去漫畫王看漫畫
小時候總是貪吃下了課跑去買一包現炸薯條邊過馬路邊吃 吃沒幾口就回到家了家裡還有紅豆沙包等著我
下雨天總是喜歡大力的踩馬路上積著一小池的雨水 然後濺的白襪子都是一圈一圈的髒污
每次補習都不喜歡吃紅羅撥偏偏補習班老愛煮那種紅羅玻 每次補習最期待的是坐機車回家然後接著就吃晚餐了
然後可以看我喜歡的卡通
還有小時後的笑聲很可怕有時候笑的太興奮一吸氣會變成豬在叫哈不過我現在笑聲也沒有好聽到哪裡去就是了
從小就很愛賭氣每次到了kt貓的店總是想買個東西只要我媽不買我就會一臉屎臉到一樓接著我媽就會說好啦
好拉去挑可是我又愛賭氣的說不要
總覺得時間一下子把我拉到了現在 以前那個很高的圍牆也不再熟悉了
大家一起慶生的麥當勞還有一起搭車去逛街還有大玩捉迷藏的漫畫店

國中到了這邊認識了不一樣的人國中總是很愛自以為也正是所謂的叛逆期
可能是一山容不下二虎的境界了吧我猜 心裡總是有很多的不滿也是非常的白目總是很愛跟張吵架
但是後來想想國中拿來的$搭計程車回家阿 有一陣子好像幾乎都搭計程車回家

高中很慶幸還能跟幾個國中朋友一起讀書 下了課跑去照大頭貼之後一起搭車回家
說實在的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冬天時跟章小翠一起吃著大包薯條邊等公車回家在一起講是非
考大學前補習班的密集訓練班我跟邱一起去了 沒幾天我門卻一起在7買小本的言情小說看 補習班的考試
當然我也是考的哩哩辣辣 說到這裡就想到高三時幾乎每堂都在考試 後面我幾乎拿到考卷寫完名字就開始
睡了接著就等著交換改考卷時伸手拿邱的考卷去抄 不然就是abcd隨便亂猜一通 那時候真的睡覺最大
但是那時候的我們也好愛看漫畫 每次都是小踢去借然後一起組了漫畫會 以前考試考不好我都會被列入不能
挑選座位的名單上 總是被老師安排固定座位 我最討厭做在蒸飯鄉前面 因為總是會有人忘記蒸便當然後一個
傳一個傳到我這裡來然後我就要打開不好文的便當箱 當然那個時候數學我也是非常討厭的一科
不過以前國中高中最期待的是福利社 因為可以吃到茶葉蛋涼麵還一些很楜的飯 而且到了下午有好吃的滷肉飯
還有雞排和很脆的甜不辣以前最喜歡吃甜不辣了!

現在遇到的人和事情更遠遠超過以前的時候了 大學或許也是個很精采的過程對某些人來講
目前現在的我還是過的很安逸 只是還搞不太清楚方向在大家都急於尋找自己的目標時 我卻還是很懶散的
人是需要華麗的夢想才能支持著往前進 我現在卻還沒定型
我知道時間剩下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