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有4節王的課 現在上她的課越來越膽顫心驚
自從第一次上課我遲到她就記著我的名字記到現在 幾乎每次上課就會開始問我問題
今天我抄玩筆記雙手交叉靠著椅子聽課我是有點再分心沒錯 果然她就馬上叫我了
她說航運業第一個開始賺$的商業行為是什麼? 我在心理低低估估想著她問我商業活動第一個開始很容易賺$
的行為是什麼?我在心裡想了又想我的答案是 小吃店! 老師ㄧ直叫著我的名字 我真的差點要脫口說:小吃店!
幹這個答案我真的講了他應該會吐血因為他問我的明明就是航運界而我想成小吃...


晚上匆忙的趕去學校上課一進教室老師對我揮揮手我開始對他傻笑(其實我心裡很緊張因為上禮拜沒去)
他接著說:你現在在上班了喔? 我說:沒有阿 接著他問了我ㄧ些還剩下什麼課的事情...
今天上的課好難生產管理最難的單元應該就是這個單元了時間數列的分析法計算我看著投影片的好多個未知的
代數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解 雖然老師說是開書考但是考試題型變我即使看書也是看不懂阿
這次好幾個題型都有點牽扯統計的概念偏偏我統計上學的哩哩辣辣統計下被盪我真的一點概念也沒有挨!


好了星期二最期待的公園今天好冷清
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地上很濕沒有人在運動
然後我就開始注意到兩隻流浪狗 我開始覺得養狗真的是有$人的興趣耶
通常養狗都要帶到外面散步 如果狗跑到草地上 她身上會感染到一些蟲 然後又要幫她趕蟲噴藥又要幫牠洗澡
接著每個月都要固定打針然後又要美容幹嘛幹嗎的 現在經濟不景氣還要多花$照顧一隻狗怎麼算都很不划算
就像今天討論到以後要不要生小孩這種問題 說句老實說小孩小時候是可愛沒錯但是長大後真的會很煩
加上還有她的奶粉尿布$學費補習費生活費 要是生了一個小孩那我以後要賺多少的$才夠用阿
這個問題是真的很可怕


耶我明天要去景觀餐廳後天要去看情遇巴隆
星期六跟小踢去世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