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
不是說我是個落落大方談吐得宜的人
而是我看到別人處於低落期時
我是一個很會替他解開煩惱的人
這樣說可能有點噁心和做作哈哈哈 其實我是個雞婆的人

就像我看到33引用我對他說的話
我看到那段話
不禁回想起我是什麼時候對他說的
而我對他說的那些話
我自己又做了多少實現了多少
結果證明了我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
我只是一個很會說大話的人

不管我是哪一種人
我終究會走到我理想的目標那裡
雖然未來和成果是未知數,但還是要拼了命的去做才不會浪費腦袋和生命




順便提一下!!!
4年又2個月大約8天我終於
拆牙套了!!!!!!!!!!!!!
拔掉矯正器好痛!做齒模壓到肉也是痛!!!
現在看鏡子覺得牙齒好奇怪
我還是比較習慣有矯正器的存在
習慣這種東西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