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在法國地區不會講英文的人真的頗多,或許是淺意識裡不願意講吧...
還一直記的我再一個小mall裡面點了一份漢堡餐
我還記的那個漢堡套餐名字叫做giant
一般唸英文你會怎麼念???我想大家唸的應該都是大同小異
但是店員怎麼聽就是聽不懂阿!!!她氣急敗壞的瞪著我˙好不容易給了我一個漢堡
但是不是套餐阿??????????????
我說: but I want a french fries and coke...
她又惡狠狠的瞪著我˙還兩手攤開一附無可奈何的樣子對著我說了一長串的法文
我心裡狂罵說: 以後絕對不要再來法國了,哪有人去漢堡店光吃漢堡阿!!!
後來我跟我媽坐在高腳圓凳子上吃漢堡,來了一個黑妞不好意思的問說可不可以一起坐
他說他在荷蘭讀書,已經30歲!!!但是完全看不出來,他說他也不會法文...
看著他啃著雞翅津津有味的還吸允著手指咧...我想說到底是有多好吃...


這就是我的giant漢堡




一路上我始終耿耿於懷剛剛遇到的事情
但是一看到巴黎街頭的風景頓時之間剛剛發生的鳥事就不見了!!!
我只能說巴黎的美真的要去過才能體會,雖然路上真的很多垃圾








到巴黎不免俗的都要去一下lafayette逛街一下
裡面的裝潢也是觀光客一定要照一張的


內部!!!



巴黎的建築每個都很有歷史,走在巴黎街上會覺得太不可思議,更不用說住在這裡會是什麼感覺
感覺一切太不真實了
巴黎的羅浮宮是需要時間好好逛的
但是旅行團的時間總是卡的很緊,可以帶到幾個有名的展覽館就不錯了


羅浮宮!!!



說到巴黎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凱旋門和香榭儷舍大道還有巴黎鐵塔了阿!!!!!!
凱旋門旁邊的道路是放射性的路線,從天空上往下看一定非常壯觀
香榭儷舍一整條還有旁邊巷子都有知名的名牌店
來法國就是要多帶幾張卡,因為大家一進店裡就好像殺紅了眼阿

凱旋門!!!


香榭大道


真的很美麗的巴黎鐵塔



這次還有一個特別的經驗是我們有去看紅磨坊的夜總會
有些人會很排斥那種夜總會不外乎就是賣弄身體的表演
但老實說,全套表演完完全不色情,而且真的就是很健康那種歌舞表演
偶爾會穿插一些搞笑的表演還有手影表演,手影的表演真的表演的超級棒!!!
一進去夜總會裡面,滿滿全部都是人!!!
服務生會問你要喝果汁還是香檳,當然到了那邊不免俗要喝一下香檳阿!!!
裡面也是禁止拍照的!
我們看完表演出來已經差不多晚上11點了,但是門外排隊的人還是超多!!!

紅磨坊






到了巴黎我建議可以去遊塞納河
船上也會有講解哪棟建築物是什麼
只是防曬油要擦多一點因為太陽真的很大!
當然巴黎鐵塔一定要去一下的
從巴黎鐵塔上看下去的風景也是很美麗!!!

塞納河遊船!



巴黎鐵塔!



我只能說歐洲真的是個很美麗的地方!
你會驚訝於那裡的建築與文化
房子可以蓋成這樣,露天咖啡座隨時坐滿了人
走在路上的人都可以這麼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