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到英國的日子
謝謝我的家人和鄭慧文你們一起來送機
由於我的行李超重20多公斤
我在機場重新整理了5遍最後終於讓我順利過關了
因此過海關那一刻,我並沒有多大感覺只想趕快走到gate
到了香港,開始等待2個小時的轉機
放眼望去幾乎都是外國人了
只有少數幾個東方面孔
這個時候我開始覺得緊張了
飛機起飛時因為延遲太久,所以我睡著了,就這樣睡了快兩個小時
醒來真的有種回不去的感覺
當你去執行你的夢想時
你心裡還是會有種抗拒感
此時的我這種感覺非常強烈
就這樣我開始很北爛的不太開心
早上五點我到了英國
匆忙的拉著行李和後背包去找我的接機司機
好不容易我到了Brighton了
我住的這裡很安靜也很無聊
路口有間超級市場但是非常難逛
今天晚上去了人非常少的p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