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國辦理捷克簽證或是其他申根簽
除了要準備一些相關文件之外很頭痛之外
有時也會遇到被刁鑽的況狀
像我跟我朋友都是因為一些文件不符合所以又花錢重新傳真過去.......



關於捷克簽證
一開始你必須要電話預約
但請注意一分鐘價錢是1鎊
電話語音留言你必須告訴你的英文姓名
住址和你護照號碼後5碼
接著他會跟你說一個日期你在自行選擇時段
另外也要在網站上列印簽證表格


文件資料需要準備

護照(有效期限必須在你英簽前三個月)

簽證表格(大使館網站下載)

財力證明(如果在英國有帳戶的話,裡面餘額有足夠金額,把那個頁面列印出來,也順便帶著每個月銀行
寄給你的帳單收據;如果在英國沒有帳戶的話,可以去郵局買travel check,一天需要30鎊)
(辦理簽證小姐會叫你把所有支票上面簽名)

旅遊保險

學校資料

機票證明

住宿證明

照片除了簽證表格一張外,以防外一可以再多帶一張

旅遊計畫(當時我去辦理時並沒有收,但還是有準備就是了)

健康檢查資料我當時也有帶著但是沒有收


最後他會問你要自己拿護照還是用寄的
選擇用寄的話自己需要自行準備信封套!
如果是自己去拿的話(他會給你一個號碼牌,下次去領護照和簽證時就是看那個牌子),
網站上我沒有找到可以查詢的地方
所以我是以寫郵件方式問他我的簽證是否辦理成功



到捷克大使館
可以搭乘地鐵到notting hill站下
接著從出口走出來可以看到一家類似藥妝店
接著往前走可以看到一間waterstone書店在繼續走
到了28號後按一下電鈴會有警衛幫你開門

如果有不懂的問題也可以問一下那裡的警衛




相關資料請看捷克大使館網站

http://www.mzv.cz/london/en/visa_and_consular_information/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捷克簽證 捷克 英國
    全站熱搜

    vi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