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英國將近半年都沒吃到泰式料理
所以一直很想吃酸酸甜甜又辣辣的泰國菜
所以在Bossica的推薦下我們決定去吃Mango Tree






芒果樹是一間很高級的泰式料理餐廳
從餐具擺設到店內裝潢都很有特色!
桌上還有浪漫的蠟燭






點完餐後店員會送上一碗免費的蝦片
看起來非常的高級
吃起來也是非常的美味






Bossica非常的興奮
因為他可以吃到高級的泰國菜
他點了一杯老虎啤酒






這是我的泰式奶茶
不知道為什麼喝起來跟我在台灣喝得不一樣
裡面好像加了好幾顆酸梅喔
味道好特別我說不出來
但是我還是把它喝得精光






這個前菜非常厲害
是炭烤bbq
肉質軟嫩新鮮
醬料更是超級好吃
酸酸甜甜的
我好喜歡!






這是Bossi叫的月亮蝦餅
裡面內餡蝦子多到滿出來
真的不誇張這道前菜非常好吃
讓我忍不住也吃個精光






去吃泰國料理一定要點的綠椰汁咖哩阿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依照英國人的飲食習慣
這個咖哩椰汁味沒有太濃
吃起來也不會太辣
對於喜愛泰國料理但又不敢吃太辣的人
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看Bossi笑得多開心






我們不小心又點了一道雞肉的菜
但這是以辣炒的方式去料理
吃起來還ok






Bossi點的炒河粉
送上來時很華麗
他們炒得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濕
味道吃起來很好吃!!!






Mango Tree 店外照



網站連結:
http://www.mangotree.org.u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ndon mangotree thaifood
    全站熱搜

    vi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