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shop Make Up 彩妝系列剛上市時就先把我吸引過去
雖然他在Oxford店內擺設不大
但產品都很貼心可以試用就讓我試了一下夏日繽紛的指甲油系列





( Art School )
擦上去是珊瑚橘的顏色
色彩非常漂亮
我個人也是非常喜愛
皮膚偏白皙人很適合這一款





這款Big Easy
藍色色調非常柔嫩
擦上一層時的顏色也很好看
也不會說太不飽滿
但對於喜愛飽滿色調的人可以擦上兩層
效果也是非常的夏日
我自己也夠入了這款






( Gone Fishing )
擦上去是非常鮮嫩的草綠色
貝羅剛買擦時馬上就讓我們討論了一番
色調非常可愛也不會太奇怪
搭配服裝上也不會過於難搭配





( Feisty )
這款是英國辣妹最愛的螢光粉紅系列了
我在店內試擦時
店員不停的說gorgeous
擦上去效果非常的適合夏天
不管是去海邊或是夜店
擦上這款真的非常可愛
這也難怪英國辣妹都很喜愛這款




除了指甲油系列
我還試用了防水睫毛膏




刷頭剛好適中
在刷睫毛時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
原先已經上了一層睫毛膏的我
再刷這支時
不會導致結塊或是可怕的蟑螂鬚




今年夏日各大品牌都陸續推出一系列的夏日繽紛彩妝
對於還不敢嘗試太過於夏日的眼妝朋友
不仿可以先從指甲油開始下手
讓我們一起度過個美麗的夏天吧




網站連結:
http://www.topshop.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CategoryDisplay?catalogId=19551&storeId=12556&categoryId=206987&langId=-1&top=Y


照片來源:
Topshop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