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肥安是個貪吃的胖子
除了我最喜愛的鹹食之外
當然也不能少了甜點和麵包呀
剛好波西卡和我一樣是同進退的好戰友
所以我們去吃了在soho區內的Princi精品麵包店





請原諒我和波西一直顧著貪吃都沒有好好拍那些可口的蛋糕
這間店最厲害的地方
我想就來自那些手工窯烤的麵包了吧
肥安我這次點了內餡是番茄和茄子的麵包
就先以麵包皮本身來說
咬起來口感是扎實的
咬一口就知道麵粉發酵的很好
加上烘培時間和手法的拿捏
讓這個麵包皮有了生命







看是不是非常驚人!!!
肥安本身不太喜愛吃茄子
剛好不小心點到這道
所以肥安就把麵包分開來吃了
下次去體驗吃吃看的朋友
不仿可以點選原味的手工麵包
如果在搭配上一些飲品我想滋味會非常棒!






肥安不愛茄子但還是把他吃完了



波西卡今天選了一塊千層酥蛋糕派
看起來非非常常的可口!




千層酥派不外乎就是要酥酥脆脆
吃完口感我們都覺得還不錯
但似乎沒有讓人非常驚艷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不會太甜的關係
內餡奶油似乎PQ略勝一籌
但喜愛千層酥蛋糕的肥安來說
這甜點我一樣喜歡!





波西吃的心滿意足



Princi整個店內用餐空間不是說非常隱密
空間呈現開放式的狀態
利用燈光和直立式的大理石桌台營造出獨特的空間感
想來店內用餐的朋友們要記得先占位子
不然尖峰時刻等位子會非常苦惱





Princi除了麵包甜點外
另外還有沙拉
店員會拿一的盤子問你需要哪些
沙拉類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午餐時間吃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Princi來自米蘭連鎖精品企業
價格也是非常的外國化
就像肥安不喜歡吃茄子但還是把他吃光了
因為一份麵包價格非常不便宜
喜愛麵包甜點類的朋友可以去嘗試看看
可以感受一下來自米蘭的麵包有哪些不同的地方






網站連結:
http://www.princi.it/


地址:
135 Wardour Street, W1F 0U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inci soho london
    全站熱搜

    vi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