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去比利時不管走到哪裡
街道上總是飄著濃濃的巧克力味~

這間來自比利時的甜點店
店內提供糕點外,另外還有自製麵包,輕食等餐點
裡面擺設呈現溫馨輕鬆感
可以和三五好友悠閒度過一個下午

請看看這塊垂涎欲滴的巧克力塔
巧克力內餡甜而不膩
外層的塔皮吃起來有別於一般塔皮有點油膩的口感
盤子上面裝飾巧克力醬和糖粉
讓這個巧克力塔更是加分許多






我和漂亮的貝羅
他手上這個是我超推薦的綜合莓塔
上面的莓類都是新鮮的食材
塔內使用的奶油吃起來就知道跟普通店吃的味道有差
這裡奶油真的很清爽
再搭配上外層的塔皮或是一杯咖啡就可以輕鬆度過優閒的下午

這塊塔皮我一定要介紹一下
一般吃過的塔皮不是鬆軟就是不夠紮實
但是這家的塔皮是脆的!!!
第一次來吃這間比利時店時我就點了莓塔
吃起來真的讓我驚豔
下次有機會去吃這家店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這盤是巧克力慕斯
口感跟一般慕斯蛋糕不太一樣
他真的就是用他們自家的巧克力醬打成的濃郁慕斯
另外他還附上了一小杯清爽奶油
可以先沾一小口奶油在搭配上巧克力慕斯
喜歡吃奶油類的人可以嘗試這個幕斯系列






這盤在我走到店內時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光看第一眼就可以想像他的口感一定很好吃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吃起來非常濃郁





店內有健康的果汁飲料作為選擇






這是第一次去時點的熱巧克力
還配上一個笑臉
是不是非常的可愛
這個熱巧克力不管濃度和甜度都很剛好
或許也跟比利時巧克力的特別做法有關
在寒冷的英國喝上一杯比利時熱巧力
一整天心情都會非常開心






推薦:

熱巧克力
綜合莓塔
麵包類



Le Pain Quotidien在Tottenham Court Road開了新分店
朋友去過覺得店內環境更優雅

對於在Oxford逛街的人可以選擇去soho分店
就在Liberty百貨的斜對面






網站連結:
http://www.lepainquotidien.com/






arrow
arrow

    vi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