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Everyone,



相信大家對TOMS的鞋感到不陌生,從美國明星到韓國明星陸續穿起這雙好穿的便鞋外,
在台灣也越來越多人購買TOMS了!


TOMS鞋的創辦人Blake Mycoskie,因一次旅行到阿根廷,他發現當地許多窮困孩子都沒有鞋子可穿,因此發起這種消費者購買一雙,TOMS會替我們捐出一雙鞋子給窮困的孩子穿。

對於這種愛心,愛亂買東西的我當然也要來支持一下做一點小小愛心囉!

 
 

 

 

TOMS的鞋子就是這樣輕盈般的好穿,非常適合夏天搭配短褲或是短裙都很方便,穿搭性也非常強!


 
 


好萊塢明星們也是TOMS的愛戴者!


 

台灣今年的氣候非常奇怪,從很冷的冬天就馬上變成炎熱的氣候了,
為了今年夏天,我也替自己買了一雙TOMS CLASSIC款的紅色鞋!



TOMS鞋盒做得非常簡單,外面印有著ONE FOR ONE的印記。




側面是孩童的照片。



鞋盒內都會附有TOMS的鞋子防塵袋,和一張TOMS貼紙。

 


RED CANVAS CLASSIC 

我的鞋子基本上都是買24號,雖然TOMS官網上寫著7號=24號,但是穿上去走一天還是馬上就變鬆啦!
前面也有一個小手指頭的空間!
對我來說,TOMS應該要拿US6.5比較適合。




鞋墊是皮革的,鞋子不防水,這次去香港大雨,鞋子全濕,因此旁邊白色的底布全都染成粉紅色啦... 
 

 
TOMS鞋子非常好搭,不管是郊遊,旅行逛街都適合。
這次清明假期的香港行我也穿著我的小紅'TOMS趴趴走,現在就來看一下我的不專業穿搭吧XD...

 



簡單的t shirt配上長褲再搭配TOMS就是個舒服又簡單的穿搭啦!
< Top: GAP, Jacket: 東區路邊攤, Pants: GAP, Bag: MoniMoni>


 


最近紅翻天的牛仔外套也是一個非常休閒又好搭配的單品呀!

假日午後懶洋洋的就穿了卡通t shirt在配上九分褲,真是非常的舒服阿~

< Top: California, Jacket: 東區路邊攤,Pants: Uniqlo, Bag: LV>


 

TOMS鞋真的很好穿又很輕盈,喜歡休閒風格的人真的不能錯過這一雙好穿又可作公益的便鞋
 
TOMS在台灣沒有專門的鞋店,大家可以到ABC MART或者是INVINCIBLE台灣代理商去購買!
ABC MART:  http://www.abc-mart.com.tw/event_detail/112/
INVINCIBLE: http://www.invincible.com.tw/


 

<照片來源: google>

 
see you soon:)
press if you like and recommend this article
 
 

arrow
arrow

    vi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